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媳妇在巴勒斯坦创业开美容院

2017-04-29 17:20

显示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坐在她的美容院里。来自中国福建的李月连与她的巴勒斯坦丈夫亚志已经结婚13年。他们之前在中国生活了7年,经营一家进出口公司。目前,李月连生活在纳布卢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中国职业机构认证的中级美容师资格证的李月连于2015年在纳布卢斯开办了自己的美容院,将中国传统和现代两方面的美容技术带到这里。新华社发(尼达尔·埃什塔耶摄)

编辑 / 张伟

  •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坐在她的美容院里。来自中国福建的李月连与她的巴勒斯坦丈夫亚志已经结婚13年。他们之前在中国生活了7年,经营一家进出口公司。目前,李月连生活在纳布卢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中国职业机构认证的中级美容师资格证的李月连于2015年在纳布卢斯开办了自己的美容院,将中国传统和现代两方面的美容技术带到这里。新华社发(尼达尔·埃什塔耶摄)
  •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站在她的美容院外。
  •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和她的小女儿在美容院里聊天。
  •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在她的美容院里工作。
  • 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李月连在她的美容院里工作。
  • 这是李月连(左二)提供的与丈夫亚志(右二)和三个孩子的全家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