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东营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4 15:13

显示

4月24日,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东营市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万余册、盘。据了解,去年销毁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出动执法人员6000多人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近6万册、盘,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32起,关闭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网站20余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000余条,进一步净化的社会文化环境。东营市还启动“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绿色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拒绝侵权盗版的浓厚氛围。(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4月24日,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东营市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万余册、盘。
  • 据了解,去年销毁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出动执法人员6000多人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近6万册、盘,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32起,关闭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网站20余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000余条,进一步净化的社会文化环境。
  • 东营市还启动“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绿色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拒绝侵权盗版的浓厚氛围。
  • 图为盗版光盘。
  •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盗版书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