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琳芃妻子庆结婚九周年甜蜜幸福

2017-04-24 07:50

显示

4月23日,恒大悍将张琳芃妻子王乔治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图庆祝结婚九周年,并撰文: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相伴一生……我想,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0423九周年纪念日快乐。爱意十足,狂撒狗粮。

编辑 / 徐凯华

  • 4月23日,恒大悍将张琳芃妻子王乔治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图庆祝结婚九周年,并撰文: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相伴一生……我想,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0423九周年纪念日快乐。爱意十足,狂撒狗粮。
  • 张琳芃与妻子王乔治
  • 张琳芃妻子
  • 张琳芃与妻子合影
  • 2015年恒大勇夺亚冠,张琳芃一家合影奖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