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第一艘核潜艇青岛亮相 退役老兵合影“忆往昔”

2017-04-23 23:14

显示

4月23日,中国海军第一艘核潜艇为091型攻击核潜艇“长征1号”在青岛与市民见面。该艇于1970年12月26日下水,1974年8月1日服役,中国自此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这艘游弋大洋40余载、获得诸多荣誉的中国海军第一艘核潜艇将正式亮相,作为一件展品供世人参观。潜艇401“长征一号”艇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艘核潜艇,从研制、服役到退出现役后的处置都充满了神秘。记者首度走进这艘核潜艇一探究竟,用镜头记录这艘神秘的庞然大物。(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4月23日,中国海军第一艘核潜艇为091型攻击核潜艇“长征1号”在青岛与市民见面。
  • 该艇于1970年12月26日下水,1974年8月1日服役,中国自此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
  • 这艘游弋大洋40余载、获得诸多荣誉的中国海军第一艘核潜艇将正式亮相,作为一件展品供世人参观。图为曾经在核潜艇上服役的老兵签字。
  • 图为曾在核潜艇上服役的老兵与核潜艇合影留念。
  • 潜艇401“长征一号”艇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艘核潜艇,从研制、服役到退出现役后的处置都充满了神秘。
  • 图为青岛市民登船参观。
  • 记者首度走进这艘核潜艇一探究竟,用镜头记录这艘神秘的庞然大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