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难以致信!充满少女感的她50岁曾饰演李敏镐妈妈

2017-04-20 09:10

显示

演员金成铃在INS上晒出自己的夏装日常照,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难以相信拥有如此好身材和童颜美貌的她今年已经50岁了。金成玲曾在《继承者们》饰演李敏镐的妈妈,这一幕甚至都看不出和李敏镐的年龄差。

编辑 / 张伟

  • 近日,韩国演员金成铃在INS上晒出自己的夏装日常照,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 难以相信拥有如此好身材和童颜美貌的她今年已经50岁了。
  • 金成铃的好身材和童颜美貌完全让人看不出已经是50岁的女人。
  • 金成铃的好身材和童颜美貌完全让人看不出已经是50岁的女人。
  • 金成玲曾在《继承者们》饰演李敏镐的妈妈,这一幕甚至都看不出和李敏镐的年龄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