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7俄罗斯小姐比赛佳丽秀身材 长腿美女超亮眼

2017-04-17 23:13

显示

近日在莫斯科,2017俄罗斯小姐选美比赛结果揭晓,来自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21岁选手巴丽娜-波波娃在本届大赛中艳压群芳夺冠。(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在莫斯科,2017俄罗斯小姐选美比赛结果揭晓,来自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21岁选手巴丽娜-波波娃在本届大赛中艳压群芳夺冠。(来源:视觉中国)
  • 代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参加比赛的21岁姑娘波波娃从50名来自俄罗斯各地的佳丽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俄罗斯小姐”。
  • 除获得丰厚的奖金和轿车外,她将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年的“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大赛,还可以获得到一所大学学习的机会。
  • 图为俄罗斯小姐评选现场。
  • 波丽娜·波波娃是个90后,1995年6月1日出生在叶卡捷琳堡——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首府,是一个典型的俄罗斯美女,有着长直的金发,蓝灰色的眼睛,温柔的微笑和凹凸有致的身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