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创意点亮春天!山师近千名大学生玩涂鸦

2017-04-09 22:10

显示

4月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广场上,近千名同学正在尝试在T恤上涂鸦。有萌哒哒的卡通玩偶,有梦幻的江南水乡,有春日灿烂下的花朵,有俏皮的个性签名……大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亲手在白T恤上绘制自己喜爱的画幅,让创意在这个春天熠熠发光。(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编辑 / 李怡静

  • 4月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广场上,近千名同学正在尝试在T恤上涂鸦。(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4月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广场上,近千名同学正在尝试在T恤上涂鸦。(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现场,大学生三五成群,亲手绘制各种涂鸦作品。(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90后心中的卡通情结大爆发。(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春日里的花朵画在T恤上,是不是格外彰显春意盎然!(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图为大学生展示自己的涂鸦成果。(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萌哒哒的卡通玩偶,梦幻的江南水乡,春日灿烂下的花朵,俏皮的个性签名……大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亲手在白T恤上绘制自己喜爱的画幅,让创意在这个春天熠熠发光。(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