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男篮球员李林举行新婚答谢宴 场面温馨众多好友送祝福

2017-04-09 14:11

显示

山东男篮球员李林今天中午在济南大明湖湖畔举行新婚答谢宴。

编辑 / 徐凯华

  • 山东男篮球员李林今天中午在济南大明湖湖畔举行新婚答谢宴。
  • 新郎新娘携手走进婚礼现场,现场掌声不断,现场仪式也是温馨浪漫,亲朋好友都在现场送上了祝福。
  • 就在不久前,他们在烟台举行了盛大婚礼,众多山东男篮球员出席参加。
  • 李林出生于1988年,身高2.06米,打四号位,从篮球之乡烟台走出,2003年进入青年队,2006年进入一队。
  • 李林是山东男篮内线一名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不但内线有不错的进攻技术,而且外线的投篮十分精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