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9岁女孩露宿街头卖水果 如今完成“整容”心愿

2017-04-09 09:33

显示

2017年4月9日消息,青岛。还记得那个卖水果的小女孩刘佳惠吗?去年下半年,9岁的她在山东青岛街头露宿了3个月,和爸爸一起住在棚子里,摆摊卖水果为生。之后,小佳惠的故事被报道出来,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如今,小佳惠又有好消息,一心想把因车祸留下的疤痕去掉的她,如今梦想成真。

编辑 / 刘源

  • 2017年4月9日消息,青岛。还记得那个卖水果的小女孩刘佳惠吗?去年下半年,9岁的她在山东青岛街头露宿了3个月,和爸爸一起住在棚子里,摆摊卖水果为生。之后,小佳惠的故事被报道出来,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如今,小佳惠又有好消息,一心想把因车祸留下的疤痕去掉的她,如今梦想成真。转自 视觉中国
  • 媒体的报道让小佳惠的故事广为人知,2016年12月中下旬,青岛城阳的一家工厂给父女俩提供了住处,还给小佳惠的爸爸刘端虎安排了工作。城阳区惜福镇中心小学也接纳了小佳惠,让她重新回到校园。就在第二次探访刘端虎父女时,说到未来的打算,小佳惠说:“等以后挣了钱,我想去整容,把我脸上的疤去掉。以后小伙伴就不会问我疤是怎么来的了。”
  • 而今,小佳惠梦想成真了,青岛一家整形医院决定免费为刘佳惠做祛疤手术。2017年4月6日上午,第一次修复手术如期进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小佳惠嘴角上的疤痕得到了初步修复。据了解,小佳惠的手术分为三部分,初步修复、深度修复和激光治疗,第一次手术后要根据恢复情况确定深度修复的时间。
  • 第一次手术后的恢复期一般是3个月左右,如果康复效果正常,到今年7月份,小佳惠将接受第二次手术和激光治疗,届时她嘴角上的疤痕将基本消失,只留下一道细纹。
  • 据了解,这一套治疗下来起码要花费10几万元,而这些费用全部由医院承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