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95后成主力 200名选手上演颜值与才艺的比拼

2017-04-06 17:50

显示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自1949年起已先后有8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作为世界上三大选美之一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目前选美赛事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4月6日,2017国际旅游小姐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海选招募,空乘、礼仪、模特等专业大学生参加海选,海选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

编辑 / 穆广辉

  •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自1949年起已先后有8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作为世界上三大选美之一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目前选美赛事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 4月6日,2017旅游小姐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海选招募,空乘、礼仪、模特等专业大学生参加海选,海选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此次走进章丘大学城海选活动的主题是“活力正青春 幸福小泉城”,对选手的身高要求到了165CM以上。据了解,参加海选的大学生基本都是95后的大学生,最小还有98年的出生的小鲜肉。(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选手们正在排队入场。(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海选分为选手自我介绍、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评委全票通过,选手方可晋级海选。选手们正在门口候场。(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选手们正在候场。(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来自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宋蕙宇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做自我介绍让评委耳目一新。优雅的谈吐和曼妙的舞姿让她博得评委的青睐,并获得晋级资格。(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宋蕙宇在大厅向记者展示着她刚刚海选表演的舞蹈。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喜欢旅游,也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空姐,去往自己喜欢的地方。(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宋蕙宇向记者展示着她刚刚的舞蹈。(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宋蕙宇向记者展示着她刚刚的舞蹈。(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各位参赛选手轮番上场表现自己,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和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自信与美丽,秀出了青春的风采。(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身着礼服的选手正在进行风采展示。(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海选现场精彩纷呈,流行歌曲、现代舞、民族舞表演等各种画风激烈碰撞,节奏感、爆发力互相映衬,给人美的享受。(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 本次活动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为中心,辐射整个章丘大学城。活动吸引前来参加海选的选手将近200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了30多名选手。(记者 穆广辉 吴亚君 张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