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丁俊晖险胜黑马乔伊斯 晋级斯诺克中国赛八强

2017-03-31 00:22

显示

3月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3轮,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英格兰选手马克-乔伊斯(Mark Joyce)。(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3轮,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英格兰选手马克-乔伊斯(Mark Joyce)。
  • 图为乔伊斯正在认真进行比赛。尽管实力平平,但乔伊斯却在与丁俊晖的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斗志。利用丁俊晖开局慢热,他率先拿下两局,一度取得2:0的领先。
  • 图为当时处于落后的丁俊晖。
  • 关键时刻,丁俊晖凭借精准的防守和犀利的长台进攻,在2:3落后时上演逆转好戏,连拿三局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 “开始阶段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本轮发挥确实没有前两轮好,取胜的关键在于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慌乱,“一直保持自己的节奏去比赛,没有被他打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