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韩国“世越”号沉船整体出水 打捞工作基本成功

2017-03-26 23:08

显示

3月26日讯,韩国海洋水产部(简称“海水部”)26日消息,为将“世越”号沉船运至木浦新港,打捞组正加速进行排水和除油工作。半潜船为载运沉船需沉入海面下13米处,待沉船被抬上半潜船后,慢慢将船体抬至靠岸所需高度。目前,已在半潜船上的“世越”号正在通过自然排水的方式排除残留在船体内的海水。同时海水部投入其他船只进行沉船除油工作,主要通过喷洒海水稀释从沉船中流出的油分后使其自然蒸发。(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26日讯,韩国海洋水产部(简称“海水部”)26日消息,为将“世越”号沉船运至木浦新港,打捞组正加速进行排水和除油工作。
  • 半潜船为载运沉船需沉入海面下13米处,待沉船被抬上半潜船后,慢慢将船体抬至靠岸所需高度。
  • 目前,已在半潜船上的“世越”号正在通过自然排水的方式排除残留在船体内的海水。
  • 同时海水部投入其他船只进行沉船除油工作,主要通过喷洒海水稀释从沉船中流出的油分后使其自然蒸发。
  • 图为打捞上来的“世越”号沉船。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