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省第一届“孝善人物”颁奖典礼 闵现杰等11人入选(图)

2017-03-24 19:10

显示

早春三月,孔孟之乡、齐鲁大地,孝善之风愈浓,孝善之乐高扬。3月24日,“京博”杯山东省第一届孝善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十大孝善人物”称号获得者分别是:马成银、曹春梅、董昌友、王东、徐保芹、隋悦玲、宋伟、王飞、王光亮、房泽秋、闵现杰。

编辑 / 白少光

  • 早春三月,孔孟之乡、齐鲁大地,孝善之风愈浓,孝善之乐高扬。3月24日,“京博”杯山东省第一届孝善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十大孝善人物”称号获得者分别是:马成银、曹春梅、董昌友、王东、徐保芹、隋悦玲、宋伟、王飞、王光亮、房泽秋、闵现杰。(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颁奖典礼上,让观众感动的还有一群特殊的颁奖者,他们是获奖者的亲属。当马成银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亲自为他颁奖时,全场观众无不动容。孝不可待、孝在当下,老父亲的褒奖,是对所有孝行善举至高无上的奖赏。图为马成银。(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曹春梅:替夫尽孝的“花木兰”。(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董昌友:照顾植物人岳母5000天。(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王 东:18年“执”爱陌生老人。(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徐保芹:两位智障老人33年的“主厨”。(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隋悦玲:永不“下班”的护士长。(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房泽秋:全国“最美”善孝标杆。 一句承诺,36年的坚守。 她将毫无血缘关系的瘫痪老邻居接回家中照顾,用36年的华美时光扮靓了这位老人的晚年、讲述了一个小家大爱的美德故事。(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宋 伟:甘当“保姆”的村支书。(同事代为领奖)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王 飞:尽孝员工父母的“孝亲管家”。(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王光亮:3000位老人的“守护神”。(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闵现杰:带着母亲去上班。获奖者日照莒县小伙闵现杰,离乡背井,带着受到精神刺激的母亲四处打工,寻找出走多年的哥哥。感动于闵现杰的孝善之举,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决定,山东省范围内数百家京博加油站张贴闵现杰孝亲事迹和寻亲信息,以期帮助他们家人尽早团聚。(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彭文馨 赵广远。
  • 齐鲁大地,孝善之风愈浓,孝善之乐高扬。(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颁奖典礼由山东省老龄办、山东省妇联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