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真厉害!济南7旬村民50余年捡数万烟盒藏家中

2017-03-24 07:58

显示

2017年3月23日,在山东济南党家街道枣林村,71岁村名王司柱老人在家里展示自己藏在家中的近万张烟盒。老人称自己,从小就开始收集烟盒,已经坚持有50余年了,当时收集烟盒纯属于业余爱好,自己并不喜欢抽烟,只是觉得好玩,也喜欢捡这些小东西,50余年一直坚持捡烟盒,如今家中藏有从每个年代不同时期的烟盒数万张。

编辑 / 白少光

  • 2017年3月23日,在山东济南党家街道枣林村,71岁村名王司柱老人在家里展示自己藏在家中的近万张烟盒。老人称自己,从小就开始收集烟盒,已经坚持有50余年了,当时收集烟盒纯属于业余爱好,自己并不喜欢抽烟,只是觉得好玩,也喜欢捡这些小东西,50余年一直坚持捡烟盒,如今家中藏有从每个年代不同时期的烟盒数万张。(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老人称自己,从小就开始收集烟盒,已经坚持有50余年了,当时收集烟盒纯属于业余爱好,自己并不喜欢抽烟,只是觉得好玩,也喜欢捡这些小东西,50余年一直坚持捡烟盒,如今家中藏有从每个年代不同时期的烟盒数万张。(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在山东济南党家街道枣林村,71岁村名王司柱老人在家里展示自己藏在家中的近万张烟盒。(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71岁村名王司柱老人在家里展示自己藏在家中的近万张烟盒。(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71岁村名王司柱老人在家里展示自己藏在家中的近万张烟盒。(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