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动物园丰容有了新玩具 “宝贝们”今天玩嗨了

2017-03-23 16:45

显示

3月23日上午,济南动物园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活动”。据了解,前段时间,济南动物园面向市民朋友们发出“征集令”——为以大熊猫、大猩猩等为代表的动物园小主们征集新年礼物。征集令一发出,便得到了广大动物粉丝们的热情响应。为了感谢爱心人士给各位小主送上的意外惊喜,济南动物园精心准备了此次以“提高动物幸福指数 提升科普展示效果”为主题的丰容活动。

编辑 / 白少光

  • 3月23日上午,济南动物园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活动”。其中,大熊猫分到了吊床、水桶、皮球;金丝猴和环尾狐猴分到了海洋球和小葫芦;大猩猩分到了篮球、橄榄球。(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据了解,前段时间,济南动物园面向市民朋友们发出“征集令”——为以大熊猫、大猩猩等为代表的动物园小主们征集新年礼物。(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征集令一发出,便得到了广大动物粉丝们的热情响应。为了感谢爱心人士给各位小主送上的意外惊喜,济南动物园精心准备了此次以“提高动物幸福指数 提升科普展示效果”为主题的丰容活动。金丝猴分到了丰容物品:葫芦、海洋球。(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大猩猩得到了丰容物品:篮球、橄榄球、排球。(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环尾狐猴分到了丰容物品:葫芦、海洋球。丰容就是基于动物行为生物学和其自然习性,改善动物生存环境的动态过程。它使动物展示出更多自然行为、恢复其原有的天性。丰容,能丰富动物的日常生活内容,是提高动物福利的一个重要技术工作。 目的是为了提高动物幸福指数、释放天性、解放自由心性、建设美丽温馨生态“家园”。(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