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一49岁“大师傅”爱刺绣 作品未完成就值60万

2017-03-22 09:57

显示

2017年03月11日,山东省青岛市,厨房里,辛克军是能切菜、会炒菜的大师傅,而空闲时间,他则变身刺绣大师。

编辑 / 刘源

  • 2017年03月11日,山东省青岛市,厨房里,辛克军是能切菜、会炒菜的大师傅,而空闲时间,他则变身刺绣大师。
  • 49岁的辛克军是山东省青岛市一家企业的厨师,围着灶台忙碌了半辈子。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像辛克军这样的资深“大师傅”,不仅下得了厨房,也能捏着绣花针飞针走线,玩转女士都未必玩得了的十字绣。
  • 他还未完成的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已有人出价60万元买断。这幅作品长22米,完成它至少需要三四年的时间。
  • 2012年,辛克军花了三四千元买回一套《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物料,全长22米。
  • 目前,这幅《清明上河图》只完成了一小半,辛师傅说他完成这幅作品至少需要三四年的时间。
  • 他说:“我还没开始绣,卖家老板就给我出价50万,要买我绣完了的。我说我白天要上班,没时间绣。他还不死心,又给我加了10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