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宇航员太空纪录地球景观 壮观景象震撼人心

2017-03-20 22:11

显示

3月20日讯,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在太空执行任务期间用相机记录了从太空俯瞰到的地球景观,在他的镜头下,俄罗斯雪地好似极简主义画家笔下的抽象画;沙特阿拉伯沙漠上的灌溉盛况如绿色豌豆铺洒又似一盘盘光碟;闻名世界的美国大峡谷不再“大得难以想象”;阿尔卑斯山上的积雪犹如凸起的鸡蛋白……Thomas从独特视角向人们展示了地球母亲的震撼美景。(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20日讯,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在太空执行任务期间用相机记录了从太空俯瞰到的地球景观。
  • 在他的镜头下,俄罗斯雪地好似极简主义画家笔下的抽象画;
  • 图为太空俯瞰下的城市风景。
  • 图为太空俯瞰下的地球自然风貌。
  • 图为太空俯瞰下的岛屿。
  • 图为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