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枣庄:30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花香美人俏

2017-03-18 19:04

显示

3月17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景区,游客在油菜花田中赏花。 阳春三月,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景区30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游客徜徉在油菜花海里,尽享春意美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3月17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景区,游客在油菜花田中赏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春分将至,在枣庄,大片的油菜花盛开,引来不少游客驻足。美女与春花,成为当下最美的一副画面。(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春分将至,在枣庄,大片的油菜花盛开,引来不少游客驻足。美女与春花,成为当下最美的一副画面。(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3月17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景区油菜花海中拍照留念。(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阳春三月,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景区30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游客徜徉在油菜花海里,尽享春意美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与油菜花合影,成为游客们最热衷的事情。(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阳春三月,最是一年踏青出行赏花好时节。(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游客忍不住和花儿玩自拍。(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一路春风,一路花香。(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美景、美花、美女,台儿庄涛沟河景区的春天让人流连忘返。(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