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现硕大“高层式”鹊巢

2017-03-14 23:25

显示

3月14日讯,在青岛唐岛湾海滨公园内,喜鹊在景观树上筑起的“高层式”鹊巢引起市民注意,据现场观看,该鹊巢高近1.5米,体量也是普通鸟巢的3、4倍,被过路市民戏谑成为“高层式”鹊巢。(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14日讯,在青岛唐岛湾海滨公园内,喜鹊在景观树上筑起的“高层式”鹊巢引起市民注意。(来源:视觉中国)
  • 据现场观看,该鹊巢高近1.5米,体量也是普通鸟巢的3、4倍,被过路市民戏谑成为“高层式”鹊巢。
  • “豪华别墅”鹊巢坚固地耸立在树梢上。(来源:视觉中国)
  • 跟普通的鹊巢比起来大上许多。(来源:视觉中国)
  • “高层式”鹊巢看上去就像旁边的摩天大厦。(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