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威海一女大学生卖鞋油 半天竟为300多人擦鞋!

2017-03-09 14:59

显示

2017年03月08日,山东省威海市。王岩的促销方式很简单,只要看到有穿皮鞋的市民从旁边经过,她就会主动跑过去打个招呼,然后蹲下来帮别人擦鞋。

编辑 / 刘源

  • 2017年03月08日,山东省威海市。王岩的促销方式很简单,只要看到有穿皮鞋的市民从旁边经过,她就会主动跑过去打个招呼,然后蹲下来帮别人擦鞋。
  • 山东威海,沈阳路附近的一家集市上,22岁的美女王岩简直忙昏了头。做皮具护养油推销工作的她,整个一上午都蹲在地上,为来往的市民擦拭皮鞋。王岩的促销方式很简单,只要看到有穿皮鞋的市民从旁边经过,她就会主动跑过去打个招呼,然后蹲下来帮别人擦鞋。
  • 王岩今年22岁,2015年从烟台一所大学毕业的她,因毕业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在朋友的介绍下做起了皮具护养油推销员。因性格开朗、长相甜美,再加上与别人打交道时总是彬彬有礼,工作后,王岩的促销业绩一直不错。
  • 由于公司制定了销售任务,王岩每卖一盒产品都会记账。中午集市即将结束的时候,她算了算,短短一上午,她至少擦了300多双皮鞋,卖出去500多盒护养油。按照提成规定,她至少能赚180多元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