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NBA经典搭档:德克库班成佳话

2017-03-09 08:36

显示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和库班是历史上最佳拍档之一,诺维茨基生涯拿下30000分,为小牛赢得过总冠军,库班也从来没亏待过诺维茨基,即便在生涯末期,照样开出高薪合同,绝对不含糊。

编辑 / 徐凯华

  •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和库班是历史上最佳拍档之一,诺维茨基生涯拿下30000分,为小牛赢得过总冠军,库班也从来没亏待过诺维茨基,即便在生涯末期,照样开出高薪合同,绝对不含糊。
  • 詹姆斯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可以说是相爱相杀,曾经亲密无间,在2010年詹姆斯离队之后,两人势同水火。最终他们还是言归于好,两人再度联手,上赛季为骑士如愿赢得总冠军。
  • 科比职业生涯所经历的名帅不少——汤姆贾诺维奇,银狐哈里斯,德安东尼等,但都不来电,只有和禅师合作才能取得成功,科比生涯的5枚总冠军戒指都是在禅师任上获得。但他们俩的关系也并非一帆风顺,禅师曾经吐槽过科比是“最不可被调教的球员”。
  • 波波维奇并不是一般的主教练,他拥有比其他教练高得多的权限,对球队的运营有极大的话语权。他与邓肯是历史上最经典的搭档,甚至没有之一,你很难在历史上看到如此长青的搭档。
  • 虽然加内特是在凯尔特人拿到了总冠军,但与他感情最深的还是森林狼恩师桑德斯,他们曾经两度在森林狼聚首。但不幸的是,桑德斯最终因病离世,这也让加内特心灰意冷,放弃了入股森林狼的念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