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渔船八带鮹丰收 上岸价15元尝鲜喽

2017-03-07 23:27

显示

近日,青岛渔船迎来了八带鮹大丰收,上岸价每斤15元左右,尝鲜正当时。记者昨天在沙子口鱼港看到,几千斤八带从船上传送到岸上足足用了两个小时,全省各地的货车等待在码头,12小时之内这些美味就将出现在各地市民餐桌上。八带是青岛本地最常见的海鲜之一,焯水与葱拌味道绝佳。(转自青岛新闻网)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青岛渔船迎来了八带鮹大丰收,上岸价每斤15元左右,尝鲜正当时。
  • 记者昨天在沙子口鱼港看到,几千斤八带从船上传送到岸上足足用了两个小时,全省各地的货车等待在码头,12小时之内这些美味就将出现在各地市民餐桌上。
  • 八带是青岛本地最常见的海鲜之一,焯水与葱拌味道绝佳。
  • 青岛的渔民正在整理打捞上来的八带鱼。
  • 八带鱼被集中放入框中,准备发往外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