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7中超联赛济南开幕 首战鲁能2-0力克泰达

2017-03-04 23:04

显示

3月4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鲁能大球场打响,山东鲁能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外援佩莱、西塞、吉尔携手首发,小将崔巍作为U23球员先发登场。最终凭借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鲁能主场2-0战胜泰达。(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在鲁能大球场举行。揭幕战开始前,鲁能主场进行了开幕式表演,这也是济南时隔12年,再次迎来中超揭幕战,鲁能大球场也挤进了43197名球迷,虽然天气转冷,但球场内气氛热烈。图为开幕式上中国蹴鞠表演,意在传统与现代足球的文化传承。
  • 精彩的蹴鞠表演拉开开幕式帷幕。
  • 开幕式上,少年足球青年们抛起了手中的足球。
  • 歌手平安唱起了歌曲《超越》,火爆全场。
  • 首发方面,佩莱、西塞、吉尔三外援首发出战,94年小将崔巍则作为U23球员首发,99小将郭田雨进入替补席,场上队长是蒿俊闵。
  • 比赛一开始,泰达获得连续的角球机会,但都被鲁能解围。
  • 第78分钟,佩莱接传中头球摆渡,刘彬彬接球劲射破门,鲁能1-0领先。
  • 第82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后点西塞破门得分,鲁能2-0领先。
  • 鲁能球员进攻到泰达门下。
  •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0取得开门红。下周五,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 鲁能全体队员向观众席共同致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