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哈登领衔现役连场40+狂人 韦少力压詹皇阿杜

2017-03-04 07:52

显示

在现役球员中,哈登连场40+的次数是最多的,多达6次,本赛季就已经上演过2次,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常规赛MVP非他莫属。

编辑 / 徐凯华

  • 在现役球员中,哈登连场40+的次数是最多的,多达6次,本赛季就已经上演过2次,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常规赛MVP非他莫属。
  • 韦少的得分能力自然是不用多说,不管杜兰特在不在雷霆,只要他想得分,基本上没法人能阻挡他,一共有5次连续40+的表现,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哈登,同时他也是哈登本赛季争夺MVP的最大对手。
  • 詹姆斯并不是那种得分狂魔,但你需要他站出来得分的时候,总不会失望,职业生涯4次连场40+。
  • 韦德已经沉寂了很久,然而我们不会忘记巅峰时期的韦德有多么恐怖,职业生涯曾经有4次连场40+。
  • 库里的巅峰期是在上赛季,他有2次连场40+,本赛季由于杜兰特的到来,库里的得分数据有了非常明显的回落。
  • 考辛斯应该算得上是得分能力最强的中锋,在2016年1月23和1月25日接连两场比赛中,他分别砍下48分和56分。
  • 杜兰特职业生涯的得分主要体现在稳定性,曾经打破过乔丹连续25+的纪录,但爆发力倒是一般,生涯只有1次连续40+。
  • 小托马斯本赛季的疯狂让人目瞪口呆,1月30日对阵猛龙砍下44分,隔天后再战活塞,又狂砍41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