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WCBA北京队夺总冠军 姚明为众将颁奖牌

2017-03-02 23:22

显示

3月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庆祝。当日,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的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6比77战胜八一广博文具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夺得冠军。(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庆祝。当日,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的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6比77战胜八一广博文具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夺得冠军。图为老将张帆,用打了石膏受伤的手举起了冠军奖杯。(来源:视觉中国)
  • 比赛结束,北京队的姑娘们兴奋的相拥在一起。(来源:视觉中国)
  • 在5000余名京城球迷的呐喊声中,首钢女篮开场便建立了领先优势。尽管八一队顽强反击,但首钢女篮最终以近20分的领先优势获胜,顺利卫冕。比赛接受后,新任篮协主席姚明为北京女篮颁发奖牌。(来源:视觉中国)
  •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大家还在这里,一起见证我们的三连冠——北京女篮的王朝!”赛后,北京首钢女篮队长孙晓雨说出了这样的豪言。(来源:视觉中国)
  • 队中外援福尔斯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来源:视觉中国)
  • 赛后北京首钢队全体队员与篮协主席姚明共同合影留念。(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