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CBA擦地哥与女排合影笑容满面 称最爱惠若琪

2017-02-28 08:09

显示

2月27日,CBA擦地哥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擦地哥跟女排队员逐个合影,并自称最喜欢的女排队员是惠若琪。

编辑 / 徐凯华

  • 2月27日 CBA擦地哥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擦地哥跟女排队员逐个合影,并自称最喜欢的女排队员是惠若琪。 擦地哥发文称:“今天看到了排球队员们不一样的一面,场上场下都是那么活泼,那么可爱。结束好几个小时了,我还是意犹未尽,毕竟第一次登上女排赛场,而且是全明星赛场,弥补了上次CBA全明星没机会上场的遗憾。最佳人气女球员,大家喜欢谁?我选惠若琪”
  • 擦地哥与张常宁
  • 擦地哥与魏秋月
  • 擦地哥与王一梅
  • 擦地哥与杨珺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