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体育频道美女主持陪你看球 新演播室直通鲁能赛场

2017-02-27 16:46

显示

2017中超联赛,华丽大幕即将拉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全新改版,体育频道鲁能赛事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颜值满满,直通赛场,新锐辣评,陪你过不一样的中超赛季,看激情澎湃的鲁能泰山。

编辑 / 徐凯华

  • 2017中超联赛,华丽大幕即将拉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全新改版。(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
  • 体育频道鲁能赛事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颜值满满,直通赛场,新锐辣评。(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
  • 小昱、菲菲陪你过不一样的中超赛季,看激情澎湃的鲁能泰山。(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
  •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小昱带你去《超级赛场》全新演播室逛一逛,看一看。(美女主持人小昱)
  • 集结号吹响了,鲁能球迷都看过来了!(美女主持人小昱)
  • 新赛季从这里集结出发,橙色梦想,橙风破浪!(美女主持人小昱)
  • 全新主持团队,美女主持菲菲陪你看鲁能聊泰山,精彩不间断。(美女主持人菲菲)
  •  美女主持人菲菲带你直通鲁能赛场。(美女主持人菲菲)
  •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全新改版。(美女主持人菲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