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流浪狗咬伤多人 警方集中抓捕

2017-02-25 14:18

显示

2月24日上午8点左右,家住无影山路9号院的小男孩佳佳在上学途中遭到一条流浪狗袭击,脸部被咬伤送往医院,同时被咬伤的还有三名成年人。今天上午,分局养犬管理办公室会同新城派出所联合市局治安支队组织十余人对昨天咬人黑狗进行了集中追捕。(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编辑 / 白少光

  • 2月24日上午8点左右,家住无影山路9号院的小男孩佳佳在上学途中遭到一条流浪狗袭击,脸部被咬伤送往医院,同时被咬伤的还有三名成年人。今天上午,济南天桥分局养犬管理办公室会同新城派出所联合市局治安支队组织十余人对昨天咬人黑狗进行了集中追捕。(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 记者赶到的时候,民警已经在无影山路9号院一个废弃的工厂里面追捕到两条烈性犬,但是都不是昨天咬人的那只。随后,记者又跟随天桥民警来到了9号院附近的工地,抓捕到4条无证狗,其中一条属于巨型犬。抓捕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终没有找到咬人的黑色犬只。(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 天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李强告诉记者“在小区群众那里我们了解到,伤人的流浪犬不是小区里养的,是在这附近经常流窜的一只流浪犬,我们对附近的小区、工地、街道小巷里面都进行了检查整治,暂时还没有找到,希望有居民看到随时向我们举报”。(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 “尽量离无证犬和流浪犬、没有拴绳的犬只远一些,防止犬只伤人这种情况的发生”。李强还提醒广大居民,“绕城高架以内禁止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在这个区域内每户可以饲养一只小型犬,但是必须办理养犬登记,每年进行免疫。对于不办犬证和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的,一经发现将会没收犬只,并处2000元罚款。天桥辖区将对无证犬和没有免疫的犬只、烈性犬、没有栓绳的犬组织检查整治。”(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 “尽量离无证犬和流浪犬、没有拴绳的犬只远一些,防止犬只伤人这种情况的发生”。李强还提醒广大居民,“绕城高架以内禁止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在这个区域内每户可以饲养一只小型犬,但是必须办理养犬登记,每年进行免疫。(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 对于不办犬证和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的,一经发现将会没收犬只,并处2000元罚款。天桥辖区将对无证犬和没有免疫的犬只、烈性犬、没有栓绳的犬组织检查整治。”(齐鲁网记者 吴亚君 白少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