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吴敏霞拍时尚大片霸气侧露

2017-02-24 08:27

显示

近日,吴敏霞为某品牌拍摄时尚大片,展现了女性的力量美,不过这组照片却遭到了男友张效诚的调侃:“摆pose4的时候屁股着地了……有腹肌了不起啊,我有双下巴!”一起看看吴敏霞的好身材吧。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吴敏霞为某品牌拍摄时尚大片,展现了女性的力量美,不过这组照片却遭到了男友张效诚的调侃:“摆pose4的时候屁股着地了……有腹肌了不起啊,我有双下巴!”一起看看吴敏霞的好身材吧。
  • 4次奥运,5枚奥运金牌,7块奥运奖牌,一路以来面对种种质疑,她始终只拿成绩说话,她就是中国跳水第一人——吴敏霞。
  • 吴敏霞霸气侧露显身材。
  • 吴敏霞嘟嘴卖萌。
  • 吴敏霞在健身房进行训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