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滨州一小伙患癌花光家产 捐遗体省出殡钱

2017-02-21 08:55

显示

2017年2月20日,山东滨州,惠民县麻店镇患癌小伙手举《遗体捐献登记证书》。据了解,该小伙名叫孙学强,今年32岁,家住惠民县麻店镇岭上孙村。三年前,父子先后患癌花去30多万,欠下16万外债。目前,其父肺癌已医治无效去世,小伙膀胱癌病情反复不定。图为患癌小伙孙学强的妻子在《遗体捐献登记证书》上签字。

编辑 / 白少光

  • 2017年2月20日,山东滨州,惠民县麻店镇患癌小伙手举《遗体捐献登记证书》。据了解,该小伙名叫孙学强,今年32岁,家住惠民县麻店镇岭上孙村。三年前,父子先后患癌花去30多万,欠下16万外债。目前,其父肺癌已医治无效去世,小伙膀胱癌病情反复不定。图为患癌小伙孙学强的妻子在《遗体捐献登记证书》上签字。
  • 面对不断增加的债务,患癌小伙孙学强彻夜难眠,担心死了没钱出殡。五天前,他和妻子商量把自己遗体捐出去,省了死后出殡给家人增加经济负担。图为患癌小伙孙学强家的院子,凌乱不堪。
  • 2月15日,患癌小伙在妻子的陪同下,毅然走进滨州市红十字会,在《遗体捐献登记证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图为患癌小伙手举《遗体捐献登记证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