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多地迎来“倒春寒” 乌鲁木齐暴雪袭城

2017-02-21 07:39

显示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月19至23日,我国从新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大范围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江南北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的我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6℃。图为2月20日,经过一场暴雪,乌鲁木齐沿街商家组织工作人员及时清理门前积雪。

编辑 / 白少光

  •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月19至23日,我国从新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大范围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江南北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的我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6℃。图为2月20日,经过一场暴雪,乌鲁木齐沿街商家组织工作人员及时清理门前积雪。
  • 2月20日,经过一场暴雪,新疆乌鲁木齐市主城区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造成市民出行困难。乌鲁木齐气象台2月19日20时33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 山东烟台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市民冒寒风出行。
  • 2月20日,行人在山东省烟台市街头冒寒风出行。
  • 2月20日,经过一场暴雪,新疆乌鲁木齐市主城区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造成市民出行困难。乌鲁木齐民众将巷道内的积雪清理到主干道上。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 在乌鲁木齐市区,大型机械设备出动清理道路上的积雪。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