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女艺考生考试时伴奏音乐骤停 自己打节拍从容完成舞蹈获赞

2017-02-09 16:24

显示

2月9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进入到复试的阶段。戏剧影视表演是山东艺术学院的龙头专业,省内报考人数795人,而最后省内招生为10男10女共20人,可谓竞争相当激烈。在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复试的形体考试科目中,考生戚迪在考试过程中伴奏音乐突然中断,紧急时刻的她从容镇定,并在无伴奏下完成了舞蹈,受到考生们的称赞。齐鲁网记者 刘源 赵佳 王炜 报道

编辑 / 刘源

  • 考试过程中伴奏音乐突然中断,怎么办?9日上午10点,在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复试的形体考试科目中,考生戚迪就遇到了这种突发状况。从容镇定的她,在无伴奏情况下完成了舞蹈,受到评委的称赞。(齐鲁网记者 刘源 赵佳 王炜 报道)
  • 2月9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进入到复试阶段,作为该校的龙头专业,受到省内艺考生的追捧,竞争十分激烈。目前,省内报考人数为795人,而最后省内招生为10男10女共20人,录取比例约为40:1。复试的形体考试科目中,五人为一组同时报考号,全部考试完毕后再换下一组。考生们一般准备的舞蹈以现代舞和民族舞为主。(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 考试进行到30秒左右时,戚迪的伴奏音乐突然出现了电流声,并在数秒后停止。这时的她出现了短时间的动作停滞,随后继续表演,顺利完成此场考试。(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 戚迪在考试过程中。(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 考试完毕后,考官对她的应变能力提出了表扬。出考场后,惊魂未定的她告诉记者:“考试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音乐停了之后,我都蒙了,凭借着平时排练的记忆,在脑海中打着节拍才完成考试。”(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 考试完毕后,和她一起考试的考生都纷纷夸赞她反应能力强,应对紧急情况从容镇定。(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 考完,戚迪并没有停止她的脚步,急忙换鞋并奔赴下一个报考学校。(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实习记者/孙鹏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