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为国著功成!中国女排再次“感动中国”

2017-02-09 08:06

显示

一年前的2016年2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上,受命于危难之际,用三年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将中国女排重新带上世界之巅的“铁榔头”郎平站上领奖台,成为“感动中国”2015年度十大人物之一。一年之后的今天,在里约奥运会上历尽艰辛夺得冠军的中国女排又收到了“感动中国”节目组的邀请,这一回,郎导、魏秋月和林莉作为中国女排代表最后出场,接受“感动中国”的特别致敬。

编辑 / 徐凯华

  • 一年前的2016年2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上,受命于危难之际,用三年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将中国女排重新带上世界之巅的“铁榔头”郎平站上领奖台,成为“感动中国”2015年度十大人物之一。一年之后的今天,在里约奥运会上历尽艰辛夺得冠军的中国女排又收到了“感动中国”节目组的邀请,这一回,郎导、魏秋月和林莉作为中国女排代表最后出场,接受“感动中国”的特别致敬。
  • “绝地反击,上演惊天逆转。比的是实力,拼的是意志,搏的是勇气。奋勇拼搏,决不放弃,这是女排精神,是激励中国前行的力量。”
  • 魏秋月手捧“感动中国”奖杯
  • 林莉手捧“感动中国”奖杯
  • 中国女排为国著成功
  • 女排姑娘感动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