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免费体验?济南再现“小黄车” 竟然没上锁

2017-02-08 21:44

显示

摩拜单车近期在济南风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使用。2月8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山师东路发现了不同于摩拜单车颜色的“小黄车”停放在街头。据了解,此车为ofo共享单车,在济南的一些大学内较为常见。早在1月16日上午,济南中心城区街头曾突然冒出一大批名为ofo共享单车的“小黄车”,却在当天下午又集体“失踪”。而这次的出现能不能预示着下一步会覆盖济南市区,和摩拜单车共同亮相泉城。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编辑 / 刘源

  • 摩拜单车近期在济南风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使用。2月8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山师东路发现了不同于摩拜单车颜色的“小黄车”停放在街头。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 据了解,此车为ofo共享单车,在济南的一些大学内较为常见。早在1月16日上午,济南中心城区街头曾突然冒出一大批名为ofo共享单车的“小黄车”,却在当天下午又集体“失踪”。(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早在1月16日上午,济南中心城区街头突然冒出一大批名为ofo共享单车的“小黄车”,而在当天下午却又集体“失踪”。(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而这次的出现是否预示下一步会覆盖济南市区,能和摩拜单车共同亮相泉城呢?(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尽管安装了密码锁,但这辆“小黄车”竟然没有锁?莫非是免费体验?不可否认,随着公共自行车的建设不断完善,ofo小黄车的进入,摩拜单车迎来更多竞争和挑战同时,市民的出行将有更多选择。(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济南市公共自行车也在建设当中。(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济南市公共自行车也在建设当中。(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