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甜!女友为邹正庆生:新一年会更加宠你

2017-02-08 08:10

显示

2月7日是恒大悍将邹正的生日,海归女友在社交媒体上为他甜蜜庆生,并深情的发文,“新的一年你老了一岁,我会更加宠宠宠你的!余下的话我们悄悄说吧。第一张照片是我16岁他21岁照,为什么感觉只有我变老了咧。”

编辑 / 徐凯华

  • 2月7日是恒大悍将邹正的生日,海归女友在社交媒体上为他甜蜜庆生,并深情的发文,“新的一年你老了一岁,我会更加宠宠宠你的!余下的话我们悄悄说吧。第一张照片是我16岁他21岁照,为什么感觉只有我变老了咧。”
  • 二人出游时的合影。
  • 邹正女友称,“第一张照片是我16岁他21岁照,为什么感觉只有我变老了咧。”
  • 邹正女友社交媒体晒照,为邹正甜蜜庆生。
  • 二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