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迷路、忘带准考证 济南交警忙救场助力艺考

2017-02-07 21:36

显示

从2月5日开始,山东省2017年高考艺考正式开始。济南作为2017年山东省艺考设立的考点城市之一,这几天迎来了大量的艺考生。艺考生为考试奔波的同时也难免遇到囧事,2月6日、7日济南市市中交警先后为艺考生伸出援手,助力艺考。(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编辑 / 李怡静

  • 2月6日17时10分许,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纬一路巡逻时遇到艺考生王同学求助,称其要乘火车转场到外地赶考,身份证落在了她居住的宾馆内,而此时根本打不上车。如果拿到身份证再打车去火车站就来不及了。(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 了解情况后,机动中队民警王迪文立即驾驶警车将这名艺考生送到宾馆。为了让考生能够准时赶上火车,民警又迅速其送到火车站。这名年轻姑娘,在往候车厅走的时候,频频回头向民警致谢。(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 2月7日上午8点10分许,一个背着画板,手提工具箱的女孩急慌乱地向正在执勤得民警求助,女孩称:自己的是来参加艺术考试的,以前没有来过济南,对济南路况不熟悉,也没提前看过考场,距离考试还有20分钟,但是走到这里迷了路。(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 执勤民警立即查看了女孩准考证上的考点,在确定位置后,迅速安排机动中队警力驾驶警用摩托车将女孩儿送到校区考点。8点20分,该女孩儿顺利进入考场。(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