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7艺考大幕拉开 家长苦等9小时辗转多城市陪考

2017-02-06 20:35

显示

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测试拉开大幕,今天起到2月18日,艺考生将在多个城市间奔波赶考。参加艺考的00后小鲜肉们一天要在多个考点“赶场”,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多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匆匆的身影之后,家长则成了他们艺考路上的“随行军”。2月6日,山东师范大学考点外,陪考家长们站在栅栏门外,等待着参加艺考的孩子的凯旋。

编辑 / 穆广辉

  • 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测试拉开大幕,今天起到2月18日,艺考生将在多个城市间奔波赶考。参加艺考的00后小鲜肉们一天要在多个考点“赶场”,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多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匆匆的身影之后,家长则成了他们艺考路上的“随行军”。2月6日,山东师范大学考点外,陪考家长们站在栅栏门外,等待着参加艺考的孩子的凯旋。(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当考生进入考场后,很多家长们站在寒风中苦苦等候。(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一名音乐专业的考生参加完专业考试,匆匆走向出口。多数考生“赶场”的时候来不及换演出服,为了节约时间直接把演出服套在羽绒服里面。(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在考点外等待的家长赶忙迎上去接过考生的考试乐器并询问考试情况。据了解半数以上的外地考生家长都会停留在考场外陪伴等待,一天下来在外等待时间长达9小时。(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刚刚结束山师考点考试的考生和家长匆匆赶往下一个考点。(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有些疲惫的父亲靠着大树等待着自己的儿子。为了安全起见,他把儿子的背包背在了自己的胸前。(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考生在山东师范大学教学楼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许多考生手里拿着资料,在侯考时间也不忘给自己“充电”。(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父亲接过即将参加考试的孩子的行囊。(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下午3点多,一对陪同考试的夫妇在寒风中打起了瞌睡,一天的陪考让他们十分疲惫。(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几名播音主持专业的考生完成考试走出考场,发挥稳定露出欢喜的笑容。(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除了父母陪同考试,也有部分考生选择和自己的同学一同参加考试。(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刚刚结束考试的播音主持专业考生,正在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给网友展示自己考试中准备的口试才艺。(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 据了解半数以上的外地考生家长都会停留在考场外陪伴等待,一天下来在外等待时间长达9小时。(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李怡静 亓子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