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糊涂艺考生忘带准考证 济南骑警接力救助

2017-02-06 18:21

显示

2月6日上午9时10分许,白马山中队接市中大队指挥中心调度,一名在二环南路济南大学参加艺术考试的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都落在宾馆了,宾馆在闵子骞路上,考生担心自己回宾馆取赶不上考试,请求交警的帮助。

编辑 / 白少光

  • 2月6日上午9时10分许,白马山中队接市中大队指挥中心调度,一名在二环南路济南大学参加艺术考试的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都落在宾馆了,宾馆在闵子骞路上,考生担心自己回宾馆取赶不上考试,请求交警的帮助。
  • 接到调度后,为了帮助考生在开考前取回证件,济南白马山中队民警立即驾警车将考生送至经十纬一路口,再由快骑中队民警驾驶警用二轮摩托车将考生送至宾馆。待考生拿到准考证及身份证后,快骑民警又立即驾车将考生送至二环南路济南大学考点,仅用时26分钟民警将考生顺利送入考场。
  • 2月6日上午7时54分许,济南市中交警大队玉函中队民警在舜耕路执勤时,一名男子向民警求助称,弟弟在舜耕山庄参加艺术考试,工具箱落在出租车上了,工具箱内有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资料,虽然已经与出租车司机取得了联系,但正是高峰期出租车一时间也赶不到考场,眼看着八点半考试时间就要到了,怕耽误考试所以向民警救助。
  •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汇报指挥中心,在与出租车司机通话后,民警决定在体育馆北门与出租车司机回合。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附近快骑民警驾驶二轮警用摩托车赶体育馆北门取回工具箱。
  • 从考生求助到取回工具箱,民警仅用了26分钟就顺利将工具箱取回交到了考生的手中,8点20分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