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身背137条违法记录被扣348分 济南“淡定哥”仍上路被查

2017-01-26 16:15

显示

1月25日,年二十八,距离除夕还有2天。25日下午4时,驾驶人王某驾驶着鲁A牌照车辆,带着家人出门置办年货。当车辆行驶至八一立交桥南头西口时,被济南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电警设备就发现,济南市中交警大队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查处。让交警感到惊讶的是这名车主竟然有137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编辑 / 白少光

  • 1月25日,年二十八,距离除夕还有2天。25日下午4时,驾驶人王某驾驶着百余条违法记录的鲁A牌照车辆,带着家人出门置办年货。当车辆行驶至八一立交桥南头西口时,“遇到”了济南市中交警大队骑警队员。让交警感到惊讶的是这名车主竟然有100多条违法信息。
  • 民警对驾驶人依法进行检查并告知王某,其车辆已脱审且存在100多条违法信息。驾驶人辩解称,“车的违章都处理了。”说着,还拿出手机,要给民警看“证据”。当民警告知其在系统中有百余条未处理的违法记录时,驾驶人的一句话,“哥,你是在哪看见我的啊?太厉害了!”令民警哭笑不得。
  • 原来由于该车脱审多时,25日该车上路行驶时,济南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电警设备就发现了这辆涉嫌脱审的轿车。不仅如此,民警还发现,该车存在100多条违法记录。指挥中心民警迅速调度在路面巡逻的快骑中队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查处。
  • 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驾驶人意识到错误,并接受了民警的处理。经民警进一步落实,该车共有137条违法记录,共计罚款15500元、记348分。目前,该车已被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济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节临近,交警会加大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驾驶人一定要守法、文明驾驶,切莫存在侥幸心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