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厉害了我的爷!网友曝爷爷26年前的健身照

2017-01-22 22:44

显示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爷爷当年健身的照片,并发文称:“爷爷年轻的时候喜欢和村庄上的叔叔一起健身,虽然没有专业的健身设备,但一只哑铃就可以使他们健身一下午。”这组有岁月故事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热议:厉害了我的爷!

编辑 / 张伟

  •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爷爷当年健身的照片,并发文称:“爷爷年轻的时候喜欢和村庄上的叔叔一起健身,虽然没有专业的健身设备,但一只哑铃就可以使他们健身一下午。”这组有岁月故事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热议:厉害了我的爷!
  • 当年健身的爷爷。
  • 图为爷爷和一块健身的叔叔合影留念。
  • 图为爷爷和村庄的叔叔拿着哑铃锻炼肱二头肌。
  • 厉害了我的爷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