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人计】On My Way • 行走在有光路上的少女

2017-01-18 16:33

显示

姓名:孙睿珺 身高:166cm 体重:43kg 座右铭:我喜欢纯粹的东西,我不喜欢酒里掺水。我也这样对待我的生活。

编辑 / 刘源

  • 姓名:孙睿珺  身高:166cm  体重:43kg (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 座右铭:我喜欢纯粹的东西,我不喜欢酒里掺水。我也这样对待我的生活。(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 现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大四学生,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我都能保持微笑。最喜欢听大家说山东淄博出美女,没错,我就是。(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 在学校的日子里除了宅在宿舍睡觉,图书馆是我闲暇时光里最好的消遣场所。早上八点一直到下午四点,当听到图书馆的闭馆音乐是对这样一天最完美的诠释。松浦弥太郎说,阅读是一个人在旅行,而旅行也是一个人在思考。(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 虽然是身为顾家的巨蟹座,却有着一颗想环游世界的心。无论是雨天的曼谷,飘雪的京都,那都是途中最美的风景。(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 新的一年计划也被写在日程上,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在途中。愿我们都走在有光的路上,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齐鲁网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孙鹏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