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雨绮穿白色蓬蓬裙亮相 扎丸子头尽显俏皮可爱

2017-01-17 21:05

显示

当天北京室外温度零下,白天还飘起了小雪,张雨绮顶着低温身穿开胸礼服现身。

编辑 / 刘源

  • 1月16日晚,众明星助阵某活动,一时间红毯上星光熠熠,十分耀眼。而在众多耀眼的明星中,在2016年大火的性感女神张雨绮格外吸睛。
  • 当天北京室外温度零下,白天还飘起了小雪,张雨绮顶着低温身穿开胸礼服现身。
  • 有网友说她“微胖”,张雨绮大笑否认:“我一直都很瘦好嘛,这个(微胖界)里好像从来没我的位子,一直是冰冰姐。”
  • 张雨绮性感现身红毯。
  • 张雨绮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并写道:“自己给自己画了件新衣裳。”看来这衣服还是她自己设计的?真是好审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