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黄晓明正式升级当爸爸 笑送记者老婆饼

2017-01-17 20:58

显示

据香港媒体报道,傍晚18时许,黄晓明现身医院门口见媒体,他拿着两袋老婆饼,工作人员搬来了三箱水给媒体,他先让在场记者拍照十分友善。

编辑 / 刘源

  • 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及双方家人提前抵港并全程陪护母子左右。夫妇二人一起幸福地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和儿子拳对拳的照片,附文称“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 据香港媒体报道,傍晚18时许,黄晓明现身医院门口见媒体,他拿着两袋老婆饼,工作人员搬来了三箱水给媒体,他先让在场记者拍照十分友善。
  • 记者们纷纷向黄晓明说恭喜,他表示“不好意思,自己有话说一下。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关心,特别等我这么久,因为宝宝和Baby都十分疲惫,多谢关心”。
  • 他继续表示希望媒体朋友给他们隐私,让他们能好好休息,出院会告诉大家,之后他便叫记者们不要太辛苦,早点回去吃饭,之后黄晓明便回了医院,访问时间不足1分钟,加上拍照时间不超过两分钟
  • 黄晓明在医院门口接受采访。
  • 现场为媒体们准备的水和老婆饼。
  • 此前媒体曝出黄晓明在医院内的照片。
  • 黄晓明戴上口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