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北京奥运金牌四金花重聚 当年萝莉已长成女神

2017-01-15 13:36

显示

近日,中国女子体操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何可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金一代四朵金花重聚的照片,并留言写道:“缺2只!等待期待最强团队集结”。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中国女子体操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何可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金一代四朵金花重聚的照片,并留言写道:“缺2只!等待期待最强团队集结”。
  • 更让网友们感慨的是:当年那些14、15岁的小萝莉如今已长成了大人模样,一个个都女神范儿十足。因为四人非常有个性地选择了在浴缸上拍摄照片,让网友们调侃称:“像网红聚会”。
  •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体操女团金牌的黄金一代是中国体操迷难忘的记忆,虽然程菲和杨伊琳未到场,但邓琳琳、李珊珊、江钰源和何可欣四人重聚仍让网友感动落泪:“仿佛时光又回到了9年前”。
  • 作为中国体操女队人气最高的明星选手之一,何可欣和江钰源仍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被盛赞:“可欣太美了,江钰源可爱哭”。网友们也相当期待6人完整体的重聚,那画面一定会很美。
  • 四美集合晒照
  • 四人大玩自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