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春运首日:学生客流迎高峰 多警种真枪实弹护航

2017-01-13 17:19

显示

1月13日,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在济南火车站的,等候安检入站的乘客排成长龙。据了解,春运首日,济南火车站迎来学生返乡高峰,预计发送学生旅客5万到6万人次,占到总发送旅客的六成。春运期间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加开临客26队,较2016年增加35队。同时,今年铁路春运安检也大大加强。武警战士实枪实弹警戒,防范应对任何不安全事件。

编辑 / 白少光

  • 1月13日,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济南站的乘客排起长队等候安检入站。同时,今年铁路春运安检也大大加强。武警战士实枪实弹警戒,为春运护航。(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1月13日,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济南火车站预计发送超过8.5万旅客,其中学生旅客占到60%。(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济南站的乘客排起长队等候安检入站,队伍长达数百米。据了解,春运首日,济南火车站迎来学生返乡高峰,预计发送学生旅客5万到6万人次。春运期间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加开临客26队,较2016年增加35队。(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济南铁路公安启动“特警+警犬”24小时巡逻,各项安保措施堪称“史上最严”。(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武警战士实枪实弹警戒护航春运。(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去年12月1日,济南启动打击倒票“猎鹰—2017”战役,严打倒票和制贩假票违法活动。(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局了解到: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日均33.75万人次,较2016年同期增加143.4万人次。(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一位旅客随身携带了5个打火机,被铁路安检人员没收。(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