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女“果粉”爱收藏 历代产品如数家珍

2017-01-09 19:57

显示

2007年1月9日,苹果推出第一款iPhone,智能手机这款高科技产品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十年时间,从一款只是能拨打电话的的通讯工具到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这些产品吸引着年轻人趋之若鹜。济南姑娘梁晨就是忠实的“果粉”,从iPhone3到如今的最新款iPhone7以全都有。只要有新产品发布,肯定第一时间抢购,从社交到对孩子的教育,iPhone都与她息息相关。

编辑 / 白少光

  • 2007年1月9日,苹果推出第一款iPhone,智能手机这款高科技产品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十年时间,从一款只是能拨打电话的的通讯工具到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这些产品吸引着年轻人趋之若鹜。济南姑娘梁晨就是忠实的“果粉”,从iPhone3到如今的最新款iPhone7以全都有。只要有新产品发布,肯定第一时间抢购,从社交到对孩子的教育,iPhone都与她息息相关。
  • 梁晨如今已经收藏了10余部收手机,全是iPhone系列。
  • 梁晨向我们展示很多人都不熟悉的功能,她说:“对于我来说,把iPhone当成手机太浪费了,iPhone不只是一部手机。”
  • 梁晨向我们展示手机拍照功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