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爱不释口!《功夫瑜伽》发布会成龙狂吻阿拉蕾

2017-01-07 06:35

显示

1月6日,电影《功夫瑜伽》在京举办“功夫瑜伽舞”发布会。有意思的是,这场发布会除了成龙大哥,导演唐季礼,主演李治廷、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尚语贤外,还请来了《爸爸去哪儿》中的考拉、阿拉蕾、李亦航,以及刚刚从17个城市200多支队伍里脱颖而出的广场舞大妈代表队助阵,老中青少四代同台,堪比史上最强合家欢阵容。(转自腾讯网)

编辑 / 刘玉良

  • 1月6日,电影《功夫瑜伽》在京举办“功夫瑜伽舞”发布会。
  • 有意思的是,这场发布会除了成龙大哥,导演唐季礼,主演李治廷、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尚语贤外,还请来了《爸爸去哪儿》中的考拉、阿拉蕾、李亦航。
  • 现场成龙对阿拉蕾可谓“爱不释口”,一直狂吻不断,还牵着她的手跳起了“小天鹅”。
  • 从17个城市200多支队伍里脱颖而出的广场舞大妈代表队助阵。
  • 据悉,这支魔性的“功夫瑜伽舞”,是电影《功夫瑜伽》中由印度国宝级大师编舞,将中国功夫和印度瑜伽融合在一起的舞蹈。
  • 老中青少四代同台,堪比史上最强合家欢阵容。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